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企業數碼轉型實務課程 第4屆

課程簡介

新型冠狀病毒全球擴散,影響廣泛,足以說明在全球化的趨勢下,沒有企業能夠置身事外。企業必須懂得如何應用科技,加速轉型,以應對未來世界的變數。

在新經濟下的新零售、工業自動化以及客戶體驗等都需要「數碼轉型」;簡而言之,企業以「數碼」科技大幅改變企業價值的創造與傳遞方式,「轉型」的結果將展現於客戶體驗、營運流程、新產品/服務/市場、新商業模式、數碼創新能力、數碼資產的累積以及數碼的組織文化等各方面的改變。

課程重點

(一)觀念篇 – 數碼轉型的基本知識

(二)方法篇 – 數碼轉型的理論和工具

(三)實務篇 – 步驟與關鍵技巧

(四)三大面向案例研習 – 導入的管理議題

教學語言

廣東話 (輔以英語教材)

修讀年期和授課時數

1日; 7小時

上課地點

香港理工大學主校園 / 香港理工大學紅磡灣校園

證書頒發

出席率達80%的學員,可獲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頒發出席證書。

報名及查詢

https://www.speed-polyu.edu.hk/tc/short-course/digital-transformation_3rd

查詢電話:3746 0316 聯絡課程主任

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