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TA 數碼轉型學院進駐SPACE 融創中心

DTA 數碼轉型學院配合SPACE 融創中心大方向,定位為「融」合科技、文化教育產業的持分者、「創」造、創新與創投為方向;融合不同持分者在的社羣基地,可以由「創」轉「造」推動跨界智慧產業。

DTA 數碼轉型學院透過SPACE 融創中心這個基地,未來會提供更多企業和品牌數碼轉型最新資訊、講座、工作坊和專題訓練等,幫助大家一齊數碼轉型!

DTA 數碼轉型學院(Digital Transformation Academy)為DT1HK 平台的一份子,專注企業和品牌數碼轉型的培訓及相關項目。

DTA (Digital Transformation Academy) 數碼轉型學院 @Space 融創中心

地址 : 長沙灣青山道 704 號合興工業大廈 A 座 1 樓 B 室 (荔枝角站C 出口)
電話 : 5468 0914
WhatsApp : 5468 0914